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水族之星和光合之星配灯具店里的灯架可以吗?

水族之星和光合之星配灯具店里的灯架可以吗?

发表于: 2018-06-17 15:32:08
2744 23

感觉水族灯盘太贵了,那可以普通的灯架代替吗?

  • 贝壳BK

    做个灯盘就行

    第1楼 2018-06-17 15:35:00 查看4条评论>
    0
    • 2018-06-17 15:57:20

      ……不会

    • 2018-06-17 16:02:06

      木板钉个盒子,里面按反光板就行

  • 路漫漫

    反光板不行

    第2楼 2018-06-17 15:44:26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6-17 15:57:49

      凑合着用呗,要不淘宝买来自己换

  • 今天就叫这个

    不追求美观的话我觉得能亮就可以了

    第3楼 2018-06-17 16:26:18
    0
  • 缤纷·炫彩

    可以呀,,主要是光源,给光源供电的镇流器,

    第4楼 2018-06-17 18:42:19
    0
  • 东郭烹狼

    可以。
    为了节约首次采购成本可以直接买格栅灯盘。
    在不选用特殊光管的情况下可以用原配普通的灯管。
    从反光板镇流器及灯管来看会有一点效率差异,但是实际差异并不是很大。

    第5楼 2018-06-17 19:00:55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6-17 19:25:54

      搜了一下是那个空灯盘吗,但显示是
      t8的,那个喜万年的水族和光合之星不是t5的吗?

    • 2018-06-17 21:52:11

      有带灯管的格栅灯盘。
      之所以T8应用较多,因为民用T8有更高输出,然后采购更方便价格也更低,毕竟这个主要是大面积采光用的。侧重性价比及高照度。
      至于T5T8只是一个接头的替换问题。另外光合管水族管的启动电压貌似要稍微高一些。

  • 硝化細菌

    學習了

    第6楼 2018-06-17 20:00:41
    0
  • 98k的故事

    可以买单个的灯架,一个架子一个灯管

    第7楼 2018-06-18 09:04:02
    0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学习一下

    第8楼 2018-06-18 10:09:10 查看5条评论>
    0
  • 新手热带小鱼

    会议室那种改镇流器都可以

    第9楼 2018-06-18 14:44:41
    0
  • 秋色

    8根865

    第10楼 2018-06-18 14:49:1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195 5 2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2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