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底栖观赏鱼
【鼠鱼】纠结,是用亚龙不打孔底滤还是滴流
【鼠鱼】纠结,是用亚龙不打孔底滤还是滴流
发表于: 2018-11-15 10:03:56
2143
8
604545的缸,缸里百来条鱼,原生缸灯鱼鼠鱼混养,是用亚龙不打孔底滤配尼特利方灯好呢,还是用滴流配吉印刀锋好呢,甚是纠结,有懂得人来给点建议吗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8)
回复
相关文章
【鼠鱼】我这个鱼鳍怎么了?
请问各位大佬,我的鼠鱼这个鱼鳍是怎么了?后背鳍末端变白了还有血丝,是生病了吗?观察了几天精神状态还好
222
4
2
【鼠鱼】这俩花纹起来了
454
3
4
【鼠鱼】好久没拍鱼了
644
19
4
【鼠鱼】早日爆满花
592
10
6
【鼠鱼】好久没拍鱼了
617
13
4
小小梵
主题
65
关注
2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小小梵的主题
更多
这个断崖缸用的什么过滤啊,没看出来
这是什么藻?
请教40缸用哪个过滤合适
这是刚毛藻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