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创星加热棒发红是否正常?

创星加热棒发红是否正常?

发表于: 2025-02-22 23:49:21
2281 18

创星黄头的,加热会发红我理解,主要以前用的并没有如此明显地红,问了下客服说是没问题,但是我心里没底

创星加热棒发红是否正常?-图1

  • .,

    表示在工作啊,比较亮说明这批的灯质量好

    第1楼 2025-02-23 00:09:13 查看1条评论>
    0
    • 2025-02-23 06:51:08

      问题是已经用了三个月了,之前都不红,今天突然就红了

  • 啊友欧k

    里面是电热丝的就不奇怪,

    第2楼 2025-02-23 00:13:04 查看2条评论>
    0
    • 2025-02-23 06:51:15

      问题是已经用了三个月了,之前都不红,今天突然就红了

    • 2025-02-23 13:07:17

      记得这类型的都会发光

  • 一颗新菜

    正常,,确实

    第3楼 2025-02-23 00:44:09 查看2条评论>
    0
    • 2025-02-23 06:51:32

      问题是已经用了三个月了,之前都不红,今天突然就红了

    • 2025-02-25 00:57:30

      可能是启动瞬间,电流大了

  • 在草缸种菠萝

    正常的,里面是电热丝

    第4楼 2025-02-23 01:16:12 查看2条评论>
    0
    • 2025-02-23 06:51:20

      问题是已经用了三个月了,之前都不红,今天突然就红了

    • 2025-02-26 12:25:09

      红说明大功率运行,正常

  • 💋一代草仙成都吴孟达💋

    正常的,电阻丝加热!之前不红是不是你没注意,它温度达到就会停止加热,温度降点后又会加热。

    第5楼 2025-02-23 08:46:12 查看2条评论>
    0
    • 2025-02-23 22:35:08

      绝对不是我没注意,因为我每天晚上关灯的时候都会特意去看下加热棒,之前都没有红过

    • 2025-02-24 12:48:42

      我有好几根你这种的,有蓝头的黄头的都是三百瓦的。我以前也观察过!开始以为只是电源灯亮,后面才看见里面电阻丝亮。也许温度高电阻丝就亮些

  • 挚爱小红莓

    正常

    第6楼 2025-02-23 22:11:30
    0
  • jshnan

    不放心加个温控呗

    第7楼 2025-02-23 22:44:50
    0
  • 电动扳机

    不红怎么说明人家在干活呢😅

    第8楼 2025-03-03 08:05:19
    0
  • 夜烬天明

    怕煮鱼是吧?不放心就上个人民牌温控,好了。可以洗洗睡了。

    第9楼 2025-05-05 00:58:4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5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