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求救为什么no2下不去

求救为什么no2下不去

发表于: 2022-08-04 20:59:13
2008 7

原来用个侧滤淡水缸弄的,养了1年都挺好。np都挺低。但是吧,挂了一圈外挂就很丑。
然后搞了个45底滤。现在快俩月了no2还是粉色。
现在怀疑的点,1是用了原缸的底砂,用原缸水清洗了3遍没有晒。2是买的vo的5cm砖垫蛋分,是不是砖的问题。3是缸没有泡只清洗了一遍
上周测的no3 5,po4 应该是1以上。蛋机显示是最大值0.9,已经加了rowa吸磷珠。

求救为什么no2下不去-图1

求救为什么no2下不去-图2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紫吊花脸爆侧线

      有没有海缸大神看下这种情况还能不能恢复
      465 3 2
    • 关于蛋分的脏水

      新手提问,诚心求教,蛋分泡沫打出去的脏水是海水还是淡水?为了补充缸内的水,应该补配好的海水,还是配纯水?
      966 10 2
    • 求助大佬

      在b站上刷到的视频封面想复刻一下麻烦各位海缸大佬前辈帮忙看一下都是什么品种
      733 5 1
    •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啥

      如图,活石上长了一堆,白色丝状的
      1157 6 4
    • 996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