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原生造景与生物
  3. 请教下原生缸尺寸多少合适

请教下原生缸尺寸多少合适

发表于: 2022-09-26 22:21:42
2944 11

都说开原生缸适合总矮缸,谁能说下以1米长为例,多少的宽高比例看起来舒服,我准备去定做个缸了

  • 呼啦呼啦嘿

    没有这个说法吧?

    第1楼 2022-09-26 22:45:29
    0
  • @渣男本渣

    都可以吧

    第2楼 2022-09-27 00:22:33
    0
  • @渣男本渣

    看你自己喜欢高还是矮

    第3楼 2022-09-27 00:22:43
    0
  • 长崎良尾之吻💋

    一,自己喜欢二,看你家里情况

    第4楼 2022-09-27 00:26:50
    0
  • 艺景001

    30到35高看着会很舒服

    第5楼 2022-09-27 08:50:49
    0
  • 一颗苹果

    都可以

    第6楼 2022-09-27 10:43:30
    0
  • 识咩啊细路

    最好1米方35高,如果要手机拍摄效果好点就做60宽,单反的话60以上

    第7楼 2022-09-27 10:46:08
    0
  • 杰斯汀

    这个没有什么固定的尺寸比例吧?

    第8楼 2022-09-28 09:16:09
    0
  • 猎鱼氏

    我喜欢矮缸的原因是好打理。高度不重要,重要的是宽度,宽度越大放水后效果越好。

    第9楼 2022-09-28 23:24:05
    0
  • 5007

    100-50-35

    第10楼 2022-09-29 12:32:1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看看这个靠不靠谱

      作为一个水族小白,我已经被又爱又恨的水族造景折磨得不行,要不就是石头摆歪了,要不就是不知道该咋放,审美积累不够,永远也弄不出网上那些大神造的景。但水族人活着就在于折腾,最近老是刷到那种沉木缸,觉得实在是太喜欢了,本来兄弟答应上门给我弄,但这次他背刺我了,整了个APP给我,叫我用这个自己弄,我说我不会,我连挑材料都挑不好,水也老是白水族的,这不是纯坑我吗,缸都买了,只能硬着头皮干了。绕了半天湾子,就
      711 8 2
    • 帮我看看我的乌龟状态怎样

      新手养龟,不知道该怎么办,各位大哥大佬有什么意见吗
      614 6 1
    • 这个鱼真难养

      这鱼哎,像爷一样伺候着,特地上了冷水机,还是每隔一天死一条。有没有南方鱼友养活超过一年的。
      1258 8 3
    • 超简易潮汐系统

      两个水泵,一个智能插排。精准实现涨退潮。
      1172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