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开原生缸适合总矮缸,谁能说下以1米长为例,多少的宽高比例看起来舒服,我准备去定做个缸了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看看这个靠不靠谱
作为一个水族小白,我已经被又爱又恨的水族造景折磨得不行,要不就是石头摆歪了,要不就是不知道该咋放,审美积累不够,永远也弄不出网上那些大神造的景。但水族人活着就在于折腾,最近老是刷到那种沉木缸,觉得实在是太喜欢了,本来兄弟答应上门给我弄,但这次他背刺我了,整了个APP给我,叫我用这个自己弄,我说我不会,我连挑材料都挑不好,水也老是白水族的,这不是纯坑我吗,缸都买了,只能硬着头皮干了。绕了半天湾子,就 -
帮我看看我的乌龟状态怎样
新手养龟,不知道该怎么办,各位大哥大佬有什么意见吗 -
这个鱼真难养
这鱼哎,像爷一样伺候着,特地上了冷水机,还是每隔一天死一条。有没有南方鱼友养活超过一年的。 -
超简易潮汐系统
两个水泵,一个智能插排。精准实现涨退潮。 -










呼啦呼啦嘿
没有这个说法吧?
@渣男本渣
都可以吧
@渣男本渣
看你自己喜欢高还是矮
长崎良尾之吻💋
一,自己喜欢二,看你家里情况
艺景001
30到35高看着会很舒服
一颗苹果
都可以
识咩啊细路
最好1米方35高,如果要手机拍摄效果好点就做60宽,单反的话60以上
杰斯汀
这个没有什么固定的尺寸比例吧?
猎鱼氏
我喜欢矮缸的原因是好打理。高度不重要,重要的是宽度,宽度越大放水后效果越好。
5007
10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