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水妖精一晚上不开鱼会死吗

水妖精一晚上不开鱼会死吗

发表于: 2019-08-05 18:45:43
3035 26

收拾出一个比22 16 17大一点的塑料盒子想养迷你鹦鹉鱼,淘宝买了三条两公分的,买的气泵刚到,结果噪音挺大的,试了一下晚上不关根本没法睡觉,要是一晚上不开鱼会不会憋死啊

  • 蒼天

    不开气泵开水泵过滤着也行,但是天天都得换水,最好是打氧

    第1楼 2019-08-05 18:49:2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8-05 18:49:52

      就一个水妖精,晚上能关吗

  • ☆锦☆衣☆卫☆

    开过滤也可以!只要保证水流动就行!

    第2楼 2019-08-05 18:50:20 查看4条评论>
    0
    • 2019-08-05 18:51:04

      就一个水妖精……

    • 2019-08-05 18:55:28

      那不好说了!为啥不买电动的呢?

  • 幸福圈

    打氧比较好

    第3楼 2019-08-05 19:44:42
    0
  • 地中海水怪

    容易生病,生病了就容易死,买一个没噪音的吧亲,同情

    第4楼 2019-08-05 20:36:01
    0
  • 泡泡°

    开着吧

    第5楼 2019-08-05 20:57:52
    0
  • 小梦想

    一晚不开没问题的

    第6楼 2019-08-06 00:17:48 查看1条评论>
    0
  • 小梦想

    我有时养鱼的成品缸,晚上会关掉三合一过滤

    第7楼 2019-08-06 00:18:06
    0
  • Alpha1113

    一晚上关系不大,及时换静音设备

    第8楼 2019-08-06 00:26:38
    0
  • 梦里开缸

    可怜的娃,鱼给我吧,我帮你养

    第9楼 2019-08-06 00:37:33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8-06 08:00:06

      骚群主你又来了

    • 2019-08-06 08:57:15

      怎么样,这会起来鱼死了吗?

  • ✨虾虾✨

    不放卧室不行吗

    第10楼 2019-08-06 00:47:12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94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85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2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8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