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这个rgb灯板亮的难受啊是不是有问题有同款么

这个rgb灯板亮的难受啊是不是有问题有同款么

发表于: 2021-01-28 15:05:36
4431 24

这个rgb灯板亮的难受啊是不是有问题有同款么-图1

这个rgb灯板亮的难受啊是不是有问题有同款么-图2

这个rgb灯板亮的难受啊是不是有问题有同款么-图3

  • 刘星

    背景板用rgb我觉得没必要

    第1楼 2021-01-28 15:12:40 查看1条评论>
    0
  • 偶尔冒个泡

    有那钱不如换个好点的灯

    第2楼 2021-01-28 15:14:10 查看7条评论>
    0
    • 2021-01-28 15:24:10

      再好的ada我也有啊不合适魔点b目前最优选了

    • 2021-01-28 15:33:07

      魔点算了 全开颜色偏绿 还烫的要死 索拉16年出来到现在灯珠就没更新过 尼特利at5吧 至少显色这块现在还无敌

  •  若相惜丶莫相离

    你这个就好像深山老林一样😁😁

    第3楼 2021-01-28 15:14:20 查看1条评论>
    0
  • 杰斯汀

    嗯,感觉没有起到柔光的作用

    第4楼 2021-01-28 15:32:14 查看1条评论>
    0
  • 紫椒之梦

    有点懵的感觉

    第5楼 2021-01-28 16:24:46
    0
  • 滋滋滋

    我看着还好啊,你要把水草灯也打开

    第6楼 2021-01-28 16:42:46 查看1条评论>
    0
  • 昀离

    一木一草买的?

    第7楼 2021-01-28 17:12:08 查看2条评论>
    0
  • 哎呦六六

    这颜色这么暗

    第8楼 2021-01-29 14:26:34 查看1条评论>
    0
  • 在外面

    棕榈莫斯能种泥里么

    第9楼 2021-01-31 14:35:43
    0
  • 金坐标

    哇塞

    第10楼 2021-01-31 21:02:3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0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