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辣椒缸co2的问题
辣椒缸co2的问题
发表于: 2016-10-20 09:19:09
2049
16
60.40缸本来是1秒2泡的,24小时开,每天都有飘叶,问了一个大神,他说开的太大了让我改为8秒1泡,我感觉太少我就折中改为了3.5秒1泡,请问这样可以否?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6)
回复
相关文章
这是缺肥了吗,圆黑海新叶看着发白
750
3
1
有人用过五味土水草泥养辣椒榕么?
效果如何?优缺点?
1185
14
4
有没有老哥帮忙认下品种野猪来的
1079
2
2
有大佬知道这是什么品种吗
877
6
3
圆叶
这种算圆叶吗?
550
4
1
花落相惜
主题
195
关注
0
粉丝
2
+ 关注
私信
花落相惜的主题
更多
【求购】收点绿宫廷红宫廷
这什么藻?各种藻
【交流】山东小伙伴们,早
辣炒黑壳虾,真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