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30小缸用什么摩丝好呢?

30小缸用什么摩丝好呢?

发表于: 2017-09-26 08:44:44
2537 23

30小缸用什么摩丝好呢?
需不需要co2呢!

30小缸用什么摩丝好呢?-图1

  • 小牛肉

    上面想放一个空气凤梨

    第1楼 2017-09-26 08:45:14
    0
  • 漂泊的一只烟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等待大神!

    第2楼 2017-09-26 08:45:41
    0
  • 星小云

    三角莫斯,不需要二氧化碳,很好养

    第3楼 2017-09-26 08:46:30 查看1条评论>
    0
  • 狼的记忆

    迷你美风莫斯

    第4楼 2017-09-26 08:46:47 查看1条评论>
    0
  • CY_Ou

    上面用迷你美凤,下面用的用松茸

    第5楼 2017-09-26 09:05:58
    0
  • 小牛肉

    美凤要co2啊

    第6楼 2017-09-26 09:23:37
    0
  • 冷水养草明正扬

    加个电子除藻器

    第7楼 2017-09-26 09:56:59
    0
  • 不辣的皮特哥

    不管什么缸都别养摩丝,绝对缸霸。修剪后断头满缸,然后整缸都是摩丝

    第8楼 2017-09-26 10:41:05 查看6条评论>
    0
    • 2017-09-26 10:52:10

      再然后可以卖💰

    • 2017-09-26 16:01:48

      我就喜欢莫斯,但都没养好,指点下呗

  • 壳22908

    都行,

    第9楼 2017-09-26 11:32:14
    0
  • 丫丫的爸爸

    美风好看

    第10楼 2017-09-26 13:51:19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30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5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6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2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