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二氧化碳压力是多少

二氧化碳压力是多少

发表于: 2018-03-30 14:35:29
1832 34

请问大神二氧化碳满瓶状态下的压力是多少.谢谢

  • 咸鱼伯伯

    同问4升瓶多少压力是安全的!装好微调阀之后瓶内的压力是不是会升高?

    第1楼 2018-03-30 14:53:12 查看1条评论>
    0
  • 鱼儿在漫步

    过载都有安全阀的,致于怕成这样吗

    第2楼 2018-03-30 15:00:11 查看3条评论>
    0
  • 葬爱九代单传

    满气会泄气的

    第3楼 2018-03-30 15:20:16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56201012

    基本都有安全阀的,超过安全值会泄气的!前提是品质牌子货

    第4楼 2018-03-30 16:38:34 查看1条评论>
    0
  • 东郭烹狼

    看你室温和气压表的类型吧,psi的话正常情况下是900-1000,Mpa的话是6-7之间。

    第5楼 2018-03-30 17:39:50 查看13条评论>
    0
    • 2018-03-30 20:02:25

      说的太专业了.我先消化消化.谢谢

    • 2018-03-30 20:09:52

      ……也就是说环境温度的不同实际读数也是不同的。一般正常情况下室温25度左右读数是接近1000psi或者接近6.7Mpa。
      考虑到不同的阀体表盘本来就存在公差,所以要得到一个准确的数值很难的。
      也就是说不同人的读数不同…心里有个大概范围就是了。

  • 唯爱荷兰🇳🇱

    一般没有打满的4升瓶最多打3.5我的

    第6楼 2018-03-30 17:54:20 查看1条评论>
    0
  • 小猴子1980

    俺的psi600室温19度😁

    第7楼 2018-03-30 21:19:25 查看3条评论>
    0
  • 修身养性

    瓶内压 和环境温度有关系。还是称重比较实在。要不干脆就少充一点 安全

    第8楼 2018-03-31 11:00:36 查看1条评论>
    0
  • 假话

    4升不超过1000

    第9楼 2018-03-31 20:21:14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0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