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创星DF800上层白棉加碳,中间层加什么环好?(开始想加黄色的远红外线细菌环行不?)下面黑棉配白色磁环,请虾友推荐下和意见谢谢😜
-
相关文章
-
开始准备开缸
泥到了,桶到了,Ro鱼缸夹子明天到!洗下滤材,家里没什么盆,只能吧结婚用的脸盆,我儿子小时候洗屁屁的盆,跟闲置垃圾桶顶下了!伊罕球,尼特利环,伊罕陶瓷环,还是按以前的生化配置,350+350物理前置!现在有没有什么牛逼的开缸法啊! -
水晶虾小苗分缸,多大可以转移到育苗缸里
什么尺寸可以把小苗转移到育苗缸里 -
想问问各位大佬用什么设备拍的?拍得那么清晰
我用华为华为pura80怎么还拍出这个叼样😂 -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大佬们帮我看看查缺补漏,那些不要的可以换的,放一张十年前的老东西! -
小孩长大了,又想重新入坑水晶虾还是红白一看天塌了!
现在彩包涨的这嘛厉害啊!都将近10倍了!现在大家都买什么泥啊,Ada红标,金标还是日索,Bbs打算600*450*450一个厚泥开!
-
社会你昊哥的主题







曹家班
听大神说不用碳
江湖·小虾米
月普通的越好。伊罕球,伊罕环,PH微酸,中性,实在不行纯棉桶也行
社会你昊哥
八百鱼缸80*40*40的,估计的用过滤桶,要不水质太次了
硝化細菌
給我的屋
贝壳虾
尼特利还可以
黑羽
微酸环不错
鱼快
滤材的问题,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说,希望能帮到你,滤材是硝化细菌的载体,表面积越大,硝化细菌的家就越大,生产菌量也就越大(硝化细菌需要氧气怕光,寄生在载体里面,你看到的各种棉,环,球什么的都是载体,水妖精的原理就是棉为载体,黑棉遮光,打氧气)
鱼快
不好的滤材,一般是胶粘的,这边胶和料混合进模具,那边出来就干了直接装袋了,现在的普通磁环细菌屋之类的都是这种,胶会释放一定的有害物质,滤材本身提升ph,养鱼没事儿,但虾的个体太小,体质比较弱,不适合虾
鱼快
好的滤材,我没去厂家看过,估计去了也不让看😂😂😂但不管用没用胶,都是高温烧过的,在烧结的时候,材料里面会结晶崩裂,崩裂的缝隙肉眼看不见,但吸水性还是不错的,这缝隙加起来面积就大了,而硝化细菌更喜欢这种一微米左右的缝隙
鱼快
一升,也就是十公分正方那么大的体积,生化棉细孔的,我的印象是十几平米,我用过的尼特利给出的数据是1000多平米,伊罕球是400多平,ph看哪款,反正都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