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想问下各位

想问下各位

发表于: 2024-04-19 21:54:55
1882 15

有鱼房的朋友,我18个缸,每个缸一个300加热棒 然后一个中科2000水泵 ,一个月1000度电正常吗?我咋感觉房东电费收的多了呢

  • 洋洋の小虾

    室温10-20度 加热棒25度设置的

    第1楼 2024-04-19 21:55:57
    0
  • 💋一代草仙成都吴孟达💋

    18个缸子x300瓦=5400瓦=每小时5.4度电x24小时=一天129.6℃电

    第2楼 2024-04-19 22:58:46 查看6条评论>
    0
    • 2024-04-19 23:05:11

      每天129.6度电x30天=3888度电每月。没安阶梯智能表就算0.55元一度电=2138.4元(没算你照明,水泵) 安了智能表价格也是前两三百度两三毛,后面五六毛,超过了几百度,就是八毛多一度。

    • 2024-04-20 15:46:54

      你字多跟你混!物理知识加数学知识!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你缸多大?

    第3楼 2024-04-20 00:05:30
    0
  • 凡人微光🇨🇳

    为啥不安个空调

    第4楼 2024-04-20 12:26:20 查看1条评论>
    0
  • 长崎良尾之吻💋

    为什么不安装台空调呢?

    第5楼 2024-04-20 17:28:46
    0
  • 大漠里的水草

    应该算是正常,制热费电,我夏天用空调都得1000度。。。

    第6楼 2024-04-21 12:47:11
    0
  • 嗒嗒1072

    正常

    第7楼 2024-04-22 14:47:00
    0
  • 菜园子李

    应该是差不多吧,虽然加热棒不可能24小时工作,但还有灯,桶的耗电呢

    第8楼 2024-05-03 06:07:0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4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0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