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4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这水榕怎么啦?求指教!!!
这水榕怎么啦?求指教!!!
发表于: 2024-09-03 21:22:57
1856
6
4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6)
寂寞才说爱❤️
烂了
第1楼 2024-09-03 21:24:50
0
换水
融了
第2楼 2024-09-03 21:36:51
0
褚禾
毁了
第3楼 2024-09-03 21:40:23
0
人间过客
融叶了
第4楼 2024-09-03 22:14:31
0
玉笙烟
烂啦,温度高了吧
第5楼 2024-09-04 00:00:04
0
ATD丸
是不是没碳呢?
第6楼 2024-09-04 13:03:06
0
回复
相关文章
ai定制的施肥方案 哈哈
636
5
1
辣椒榕能否在南方山区高湿环境正常生长呢
种下一个星期,似乎扎根了,不用力都拔不出来了,再等等,有个视频,晚点发
2081
10
4
辣椒榕夏天能否在南方河流里转水生长
又过了一个星期,一丛似乎不太妙,其他两个好像没啥问题
824
2
3
辣椒榕能否在自己这边溪里,转水
第几天,忘了,定期观察一下,你说不好吧,好像也还好,好吧好像也不太好•ᴗ•💧慢慢看
1317
14
4
这个叶片是玉类吗
大佬们给长长眼这个像什么类的榕
822
5
2
蓝哥
主题
39
关注
14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蓝哥的主题
更多
我养的七彩神仙鱼
今天又发现这种螺集中在水族箱的角落,请问各位老师该咋办?
这水榕怎么啦?求指教!!!
山涧中弄到一块树根,好像是柯木类,请问老师们,该怎么布景
<
>
寂寞才说爱❤️
烂了
换水
融了
褚禾
毁了
人间过客
融叶了
玉笙烟
烂啦,温度高了吧
ATD丸
是不是没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