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春的锦鲤又开始交叉感染,有点儿烂肉,用黄粉,有的人说25度以下黄粉不好使,有的人又说25度以下好使,家里面有阿米卡星,但是不想打针,怕伤鱼,问问鱼友们,25度以下黄粉到底好不好用?我现在水温才15度。
-
相关文章
-
高温缺氧,硝化系统崩溃,鱼一直损耗还有救吗
最近天气突变,高温伴随降雨。我家的90水草缸里,原本有四十多条灯鱼,却在两天内接连死亡。我想和大家探讨原因,并总结经验以避免未来发生类似情况。基础设备包括:904540的尼特利灯,创星cf1200陶瓷环和滤棉,以及用于除油膜增氧的设备。二氧化碳供应大约每秒一泡。22号开始,我开始喂食网购的丰年虾卵,并与另一个50缸一起喂食,偶尔添加颗粒饲料。当时天气预报黄色高温预警,最高气温达到36度,水温也超过 -
粉红霓虹跳缸烂鳍怎么处理
昨天这鱼跳缸被我爸及时发现,捡回缸里,我回来后观察到别的小鱼开始咬它的鳍,今天再看已经烂鳍,刚单独泡黄粉了,不知道有没有用,有哪个大佬知道这是为啥不? -
黑线飞狐的嘴闭不上了
这两天发现鱼嘴一直闭不上也不吃食儿,前天还不红,今天已经变得有点红了,而且是肿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什么治疗方法 -
求助高手
中国斗鱼,最近一两天老是噶鱼,请问各位高手这是哪里出问题了 -
观背青鳉的尾巴烂了怎么办
观背青鳉的尾巴烂了本来是个扇形现在变成一根了请问大家该怎么办
-
贝壳1166278的主题







@渣男本渣
正常来说可以
养不活鱼小李
看情况如果有现腐肉,要把腐肉清干净,用碘伏或高锰酸钾消毒,在上黄粉,个人建议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