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1
泡泡水族
海水鱼和珊瑚
各位大佬们海水缸用的什么温度计啊
各位大佬们海水缸用的什么温度计啊
发表于: 2026-05-19 19:00:47
300
3
淘宝上买了探测和放进缸内的 问了客服说都不能用 会腐蚀,不用冷水机的话用什么温度计啊
1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3)
㵘㵘
等答案
第1楼 2026-05-19 19:49:24
0
小曾
不是有玻璃的吗
第2楼 2026-05-20 00:15:44
0
他是不是上班
变频数显加温棒也行,夏天开着,也不加热,就看个温度
第3楼 2026-05-20 08:03:25
0
回复
相关文章
紫吊花脸爆侧线
有没有海缸大神看下这种情况还能不能恢复
461
3
2
关于蛋分的脏水
新手提问,诚心求教,蛋分泡沫打出去的脏水是海水还是淡水?为了补充缸内的水,应该补配好的海水,还是配纯水?
964
10
2
求助大佬
在b站上刷到的视频封面想复刻一下麻烦各位海缸大佬前辈帮忙看一下都是什么品种
730
5
1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啥
如图,活石上长了一堆,白色丝状的
1154
6
4
新鱼入缸
994
6
6
沐泽Mzemperor
主题
7
关注
0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沐泽Mzemperor的主题
更多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各位大佬们海水缸用的什么温度计啊
同城拿回来的活石要刷吗
草缸虾总是被卷进瀑布过滤里面怎么办
<
>
㵘㵘
等答案
小曾
不是有玻璃的吗
他是不是上班
变频数显加温棒也行,夏天开着,也不加热,就看个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