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南美缸,其他都没问题了,就是过滤迟迟定不下来,因为缺少植物,鱼便很难分解,用底滤那地床就不能用细沙了,其他过滤又不好吸到鱼便…… 有没有南美缸大神出出主意( ・᷄ὢ・᷅ )求求了
-
相关文章
-
今日野采份量
求大佬指点,这个虾虎是什么品种?今天刚从河里抓来的。 -
已经设计了延伸景,有什么需要改的吗?
右边已经造景好了,左边还没开始弄,鱼缸到了 -
这只鱼怎么救啊
刚入缸 -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
不知名原生鱼,提问贴
东北早市看到的鱼,不知道叫什么名有大神认识吗
-
白嫖可行的主题











杰斯汀
有底砂的缸,都没有办法很容易的清理粪便。
☆锦☆衣☆卫☆
一楼说的可行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可以去看看有亚克力做的防沙网
上虾打老虎
底滤可以用细沙的,一楼的方法很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