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关于血宫发色的问题

关于血宫发色的问题

发表于: 2022-11-16 17:06:19
3141 24

有没有大神说一下,这乱七八糟的阴性草缸 灯光开到最低多少瓦能看到血宫发色啊

关于血宫发色的问题-图1

关于血宫发色的问题-图2

关于血宫发色的问题-图3

关于血宫发色的问题-图4

关于血宫发色的问题-图5

关于血宫发色的问题-图6

关于血宫发色的问题-图7

关于血宫发色的问题-图8

关于血宫发色的问题-图9

  • 血红宫廷香酥饼

    温度俺家还行可可以冬天控制在21度左右

    第1楼 2022-11-16 17:07:02
    0
  • 飘渺的传说

    18–22度

    第2楼 2022-11-16 17:08:23 查看2条评论>
    0
  • 血红宫廷香酥饼

    尼特利580白光模式 48w 8小时够么

    第3楼 2022-11-16 17:13:50
    0
  • bassman

    平时观察慢慢调整

    第4楼 2022-11-16 17:19:49 查看2条评论>
    0
  • nanachuai

    要是只谈光
    在温度18-24度 、 No3在5ppm以下、水质稳定、 水草健康、碳浓度降了0.8-1个PH 、开灯最少6小时的情况下
    光强度要到达从离泥40厘米最低需要50PAR 、也就是大概魔点S开了60% 、千寻vivid2开50%、 AT5 开了55% 、 威尔康A开了45% 的强度。
    这是基本发色的强度

    第5楼 2022-11-16 17:33:01 查看7条评论>
    0
    • 2022-11-16 17:46:39

      多谢大神,我这刚开缸不久 ,no3没测过 ,水质大概在6.3到新换完水6.9左右,604040的缸 每秒2.5泡 ,尼特利580 开灯8小时 4小时绿草40w 4小时白光48w 抛去水草泥厚度,从根部算离光源大概就是40厘米左右 只少不多 大概这么个情况😂 怕开高了阴性草那边扛不住所以就没敢再高光

    • 2022-11-16 17:50:15

      碳可以到3泡、PH不低、可以再低点、
      光的话红草模式吧、 慢慢加
      最主要的是勤换水、 三四天一半那种

  • 雨蒙蒙

    楼上正解,哈哈

    第6楼 2022-11-16 18:31:58
    0
  • 指马为鹿

    缸上咋还雾气蒙蒙

    第7楼 2022-11-16 19:44:16 查看1条评论>
    0
  • 艺景001

    五楼说的对

    第8楼 2022-11-16 22:35:21
    0
  • 圣斗士星矢

    我从不在乎光源,家里的灯就行

    第9楼 2022-11-16 22:46:08 查看1条评论>
    0
  • 宝贝疙瘩

    由弱到强 慢慢调

    第10楼 2022-11-17 23:05:59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21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5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3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1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