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开缸马上三个月了

开缸马上三个月了

发表于: 2019-03-26 13:45:05
1618 15

期间测试下氨氮和亚硝酸盐都正常,ph也是6点儿多,以为没什么问题呢,有一个月没换水,后来宫廷和叉柱花开始溶叶,测试氨氮和亚硝酸盐正常,ph一下成7.8了,赶紧买了软水树脂用了一点儿ph降到了6点多,趴地珍珠一个月以后才开始爬,现在开灯半个小时以后就开始吐泡泡,当初就是想家里添点儿绿色,生机,也没上二氧化碳,现在的状态不算好,但也达到目的了,每天回来看看挺舒服,看手机的时间都少了😄

开缸马上三个月了-图1

开缸马上三个月了-图2

开缸马上三个月了-图3

开缸马上三个月了-图4

  • 草欢乐

    这是现在的状态

    2019-03-26 13:46:13
    0
  • 草欢乐

    录了个视频,还是挺治愈的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7395265

    2019-03-26 19:44:1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114 0 1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768 6 4
    • 552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13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