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海水鱼和珊瑚
总算是弄起来了
总算是弄起来了
发表于: 2019-10-30 22:46:36
3952
24
35方开始计时!爆藻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4)
花雨清风
开缸大吉
第1楼 2019-10-30 23:38:17
0
唐山花老六
开缸大吉
第2楼 2019-10-31 00:29:53
0
xX龙卷风Xx
开缸大吉🎏
第3楼 2019-10-31 00:32:03
0
哎呀
养水,
第4楼 2019-10-31 07:00:02
0
新手学习学习
羡慕
第5楼 2019-10-31 09:22:01
0
大庆玖龙
开缸大吉
第6楼 2019-10-31 20:26:24
0
匀曦悠
养什么?
第7楼 2019-10-31 20:38:31
0
泡泡°
开缸大吉
第8楼 2019-11-01 06:05:15
0
s3ce738
这块石头买了多少钱?
第9楼 2019-11-01 06:56:29
查看1条评论>
0
古墓丶
楼主
•
2019-11-01 08:38:22
一斤八块 不到七斤
Cris7
开缸大J
第10楼 2019-11-01 11:29:20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开缸十个月了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763
12
2
开缸9个月
藻缸搞猛了,现在都不开灯了,硝酸盐还是涨不上去,已经放弃涨硝酸盐了。绿奶嘴挂了,换了个紫点奶嘴。2月份被我折腾得不知道哪去的纽扣,这次给奶嘴弄窝动了下石头,竟然带着微弱的荧光飘了出来;粘到一个基座上了,看看能不能养活回来。红菇实在找不到地方放了,现在这个位置可能光和水流都偏强,开得小了不少,感觉不太舒服。一共花了2400,明细如下:主缸:120中转溢流缸:130藻缸:50本地海族店1:石头80,滤
708
3
3
终于有点感觉了
养硬骨太难了一点一点来吧
515
7
3
开缸8个半月
豆包说可以开启养老模式了~硝酸盐老上不去,打算在溢流缸里再养几条鱼,珊瑚粮也喂起来。奶嘴开得不好,试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就这么招吧,挂了再换个好了。
765
7
5
开个藻缸玩玩 以开缸半个月
藻缸造景
793
12
4
古墓丶
主题
221
关注
0
粉丝
20
+ 关注
私信
古墓丶的主题
更多
元宵节快乐
退泡泡坑的老玩家
求教大佬们帮忙
干就完了~奥利给
<
>
花雨清风
开缸大吉
唐山花老六
开缸大吉
xX龙卷风Xx
开缸大吉🎏
哎呀
养水,
新手学习学习
羡慕
大庆玖龙
开缸大吉
匀曦悠
养什么?
泡泡°
开缸大吉
s3ce738
这块石头买了多少钱?
Cris7
开缸大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