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推荐功率大些的气泵,谢谢各位老师

求推荐功率大些的气泵,谢谢各位老师

发表于: 2017-01-23 00:31:31
2754 35

气泵要坏,想赶在春节前换个气泵(气泵放在阳台上),鱼缸啥的放在屋子里面,有个1米缸,一个40缸,两个困水的桶,要个多大功率泵合适?哪个牌子质量好些?海利行吗?拜谢!

  • 鱼头

    370气泵

    第1楼 2017-01-23 01:03:47
    0
  • yjipkhsse

    370,好用实惠

    第2楼 2017-01-23 01:05:38
    0
  • 木目

    放阳台是声音大太吵,还是缸在阳台。日晒雨淋容易坏吧。我用森森的声音比较小,买两个双孔的

    第3楼 2017-01-23 06:05:4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1-23 08:31:13

      谢谢老师,鱼缸在屋里,阳台是封闭的,我看下森森。

  • 咆哮七海

    海利!

    第4楼 2017-01-23 07:41:4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1-23 12:07:29

      谢谢您!海利哪一款劲儿大,声音小些?

    • 2017-01-23 13:21:41

      你淘宝下吧,都挺好

  • 花狗腚

    双孔单孔啊

    第5楼 2017-01-23 09:04:20 查看2条评论>
    0
  • 奉天★雪朵朵

    只用过伊罕和370,370便宜声音小,伊罕质量气量杠杠滴

    第6楼 2017-01-23 11:49:31 查看2条评论>
    0
  • 奉天★雪朵朵

    就是这个东西,1块多一个,DIY神器。

    第7楼 2017-01-23 12:33:05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1-23 23:43:02

      用时间长了噪音超大,买了四个都扔了

    • 2017-01-24 00:20:15

      😎我买10个,先用了2个,大半年了还一个都没坏呢

  • 姚、小明

    攒经验

    第8楼 2017-01-23 12:43:32
    0
  • 杰斯汀

    动手能力弱的话就上金龟,或者伊罕1000,尤其是伊罕1000,气量超级大

    第9楼 2017-01-23 13:30:40
    0
  • sock213

    还是用品牌的吧,370不适合长久用,有莫名罢工的情况

    第10楼 2017-01-23 14:19:1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12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