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想DIY一个60灯盘

想DIY一个60灯盘

发表于: 2018-01-26 22:04:27
2826 41

60灯盘,用T5的,4管。除了外壳,镇流器需要什么样的?灯市串还是并?求大神指导一下,跪谢!🙏🙏🙏

  • 布朗尼红幽灵

    我已经做完了

    第1楼 2018-01-26 22:10:21 查看3条评论>
    0
  • 枣馒头

    等大神发招,我也想自己做

    第2楼 2018-01-26 22:36:11
    0
  • 伊诺千金

    我建议收个二手的奥德赛4管,换灯管,我也考虑做灯盘来着,2个镇流器价钱就够收个灯的了,

    第3楼 2018-01-26 23:16:26 查看1条评论>
    0
  • 伊诺千金

    自己做的话需要外壳,镇流器,灯脚,反光板,支架

    第4楼 2018-01-26 23:17:07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1-27 17:09:08

      嗯嗯,这个我倒是知道,就是不知道怎么连接,以及选择整流器

    • 2018-01-27 23:23:11

      镇流器一般都用飞利浦或欧司朗的

  • 山西,水晶虾

    灯市并😜

    第5楼 2018-01-26 23:30:58
    0
  • 难得糊涂虾

    这才是王道,迟些上图详情图介绍

    第6楼 2018-01-27 01:03:48 查看9条评论>
    0
    • 2018-01-27 05:08:02

      记得上图啊哥们

    • 2018-01-27 07:20:32

      灯条品种有点多。

  • 小鸣

    灯管串并看你用的镇流器,一般用一拖二的

    第7楼 2018-01-27 07:21:41 查看1条评论>
    0
  • 哎呀

    这是我原先养草自己做的 用着还行

    第8楼 2018-01-27 09:18:38 查看2条评论>
    0
  • 肌肉帅哥

    我也想D一个,1米8的灯盘

    第9楼 2018-01-27 21:17:16 查看2条评论>
    0
  • 青青子木

    led路过

    第10楼 2018-01-28 02:15:59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591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7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3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3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