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新手求陪伴~~~

新手求陪伴~~~

发表于: 2018-04-13 18:26:20
2625 46

刚开始养 觉得有意思 又感觉复杂~~~

新手求陪伴~~~-图1

  • KokO.W

    略显杂乱

    第1楼 2018-04-13 18:31:34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4-13 19:21:33

      我开始弄 啥攻略都没找 自己乱弄 种子就撒上面 现在也不晓得咋补救了

  • 超爷

    又一个新手被坑啊

    第2楼 2018-04-13 18:47:03 查看8条评论>
    0
    • 2018-04-13 18:47:29

      悲惨的草种子

    • 2018-04-13 19:18:42

      我也觉得惨 555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慢慢摸索

    第3楼 2018-04-13 18:55:09 查看2条评论>
    0
  • 吉林萌新

    被坑多了就成老手了

    第4楼 2018-04-13 19:03:56 查看6条评论>
    0
    • 2018-04-13 19:20:08

      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一个坑

    • 2018-04-14 09:13:22

      玩嘛,过程丰富一点才有乐趣,泡友们都在知难而上的过程中享受快乐,总有一天你会成为大神的。

  • Elyn

    一起陪伴可以教我的加274632861呀~~~~

    第5楼 2018-04-13 19:19:48 查看2条评论>
    0
  • ꧁༺ 花裤衩༻꧂

    都是这么走过来的

    第6楼 2018-04-13 20:10:42
    0
  • 不做大哥好多年

    慢慢来嘛

    第7楼 2018-04-13 21:30:09 查看2条评论>
    0
  • 红魔

    越来越没意思了

    第8楼 2018-04-13 21:45:54
    0
  • sese凉茶

    跟我一样惨

    第9楼 2018-04-13 22:47:16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4-14 16:30:03

      哈哈哈哈就是一顿乱放

  • 骄傲的小白

    享受的就是过程

    第10楼 2018-04-14 01:26:27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1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7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5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60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