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请问下,虾房的缸是用滤桶啊,还是水妖精就行

请问下,虾房的缸是用滤桶啊,还是水妖精就行

发表于: 2018-06-29 14:33:40
2423 17

请问下,虾房的缸是用滤桶啊,还是水妖精就行

  • 水晶辣椒榕

    看自己维护了,觉得技术可以就水妖精

    第11楼 2018-06-30 10:39:29
    0
  • 奈文摩尔fans

    虾好就用桶吧 妖精不太放心

    第12楼 2018-07-01 11:30:01
    0
  • Tony (托尼)

    还是看自己控水技术

    第13楼 2018-10-30 13:14:4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09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73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31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4 5 3
    • 860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