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请问下,虾房的缸是用滤桶啊,还是水妖精就行

请问下,虾房的缸是用滤桶啊,还是水妖精就行

发表于: 2018-06-29 14:33:40
2421 17

请问下,虾房的缸是用滤桶啊,还是水妖精就行

  • 一抹绘清颜

    就想问问就俩水妖精有没有啥问题

    2018-06-29 15:56:45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6-29 18:18:47

      没问题!我4个缸,全都是2个水妖精,别的没有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99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67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22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2 5 3
    • 848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