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晶虾
请问下,虾房的缸是用滤桶啊,还是水妖精就行
请问下,虾房的缸是用滤桶啊,还是水妖精就行
发表于: 2018-06-29 14:33:40
2421
17
请问下,虾房的缸是用滤桶啊,还是水妖精就行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7)
一抹绘清颜
就想问问就俩水妖精有没有啥问题
2018-06-29 15:56:45
查看1条评论>
0
虾捣蛋
•
2018-06-29 18:18:47
没问题!我4个缸,全都是2个水妖精,别的没有
回复
相关文章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99
4
3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67
12
5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22
3
4
虾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2
5
3
可以不
848
3
2
一抹绘清颜
主题
9
关注
2
粉丝
1
+ 关注
私信
一抹绘清颜的主题
更多
大神们帮我看看,这鱼全身发红像椮血似的,是病么,有啥法
这个网淘宝上怎么搜,挺方便的
请问下,虾房的缸是用滤桶啊,还是水妖精就行
有用过亿龙初菌粉的么
<
>
一抹绘清颜
就想问问就俩水妖精有没有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