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开缸三个月,日出状态😄

开缸三个月,日出状态😄

发表于: 2023-11-26 13:49:59
1526 11

开缸三个月,日出状态😄-图1

  • 我叫路华侬

    花多钱了

    第1楼 2023-11-26 13:51:50 查看2条评论>
    0
  • 长崎良尾之吻💋

    不错不错

    第2楼 2023-11-26 14:17:47
    0
  • wlx

    还有紫色火柴吗

    第3楼 2023-11-26 14:40:48
    0
  • 5007

    海缸漂亮

    第4楼 2023-11-26 16:06:45
    0
  • 杰斯汀

    小板神菌

    第5楼 2023-11-26 19:27:04 查看2条评论>
    0
    • 2023-11-26 19:33:53

      老板要买吗?给你一份出山之作,限定版,高低多加2克糖。仅此一份。

    • 2023-11-27 10:03:39

      我是想用用不上。

  • @渣男本渣

    厉害呀

    第6楼 2023-11-26 19:38:59
    0
  • 北京顺彩

    珊瑚彩虹

    第7楼 2023-11-29 13:22:5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开缸十个月了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763 12 2
    • 开缸9个月

      藻缸搞猛了,现在都不开灯了,硝酸盐还是涨不上去,已经放弃涨硝酸盐了。绿奶嘴挂了,换了个紫点奶嘴。2月份被我折腾得不知道哪去的纽扣,这次给奶嘴弄窝动了下石头,竟然带着微弱的荧光飘了出来;粘到一个基座上了,看看能不能养活回来。红菇实在找不到地方放了,现在这个位置可能光和水流都偏强,开得小了不少,感觉不太舒服。一共花了2400,明细如下:主缸:120中转溢流缸:130藻缸:50本地海族店1:石头80,滤
      707 3 3
    • 终于有点感觉了

      养硬骨太难了一点一点来吧
      515 7 3
    • 开缸8个半月

      豆包说可以开启养老模式了~硝酸盐老上不去,打算在溢流缸里再养几条鱼,珊瑚粮也喂起来。奶嘴开得不好,试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就这么招吧,挂了再换个好了。
      765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