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入侵者和K一样吗?说的很牛批。但是不便宜先打听打听
入侵者和K一样吗?说的很牛批。但是不便宜先打听打听
发表于: 2024-08-09 21:16:10
1949
8
不了解先咨询下老师傅们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8)
nanachuai
入侵者是K的其中一种, K是侏儒的其中一种。 都是一个东西。
第1楼 2024-08-09 21:22:52
查看6条评论>
0
贝壳1286074
楼主
•
2024-08-09 21:27:28
这个入侵者可以转水后稳定吗?
DF999
•
2024-08-09 21:32:05
k是卡佩特嘛?
鱼虾蟹鸡芦虎
没养过,不了解
第2楼 2024-08-09 23:09:26
0
回复
相关文章
大佬可认得?
这是啥品种名辣椒
429
7
3
有那位大佬知道这款辣椒榕叫什么名字??
迫切希望有知道这款辣椒榕的,灯光一照叶片的北面都是红色,非常漂亮。
321
2
2
这是缺肥了吗,圆黑海新叶看着发白
834
3
1
有人用过五味土水草泥养辣椒榕么?
效果如何?优缺点?
1251
14
4
有没有老哥帮忙认下品种野猪来的
1093
2
2
贝壳1286074
主题
1
关注
0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贝壳1286074的主题
更多
入侵者和K一样吗?说的很牛批。但是不便宜先打听打听
<
>
nanachuai
入侵者是K的其中一种, K是侏儒的其中一种。 都是一个东西。
鱼虾蟹鸡芦虎
没养过,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