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推荐灯

求推荐灯

发表于: 2021-07-17 23:21:56
3685 21

有ro机,想开个60的挖耳缸,只养挖耳,不知道用什么灯好。都说挖耳需要高光高肥高碳纯水,如果买灯的话,瓦数有没有要求?

  • 粒粒橙

    我直接买工业灯。水草立马冒泡

    第1楼 2021-07-17 23:29:01 查看7条评论>
    0
    • 2021-07-17 23:31:49

      没养过挖耳,我只知道工矿灯爆藻可以,养挖耳不知道行不行

    • 2021-07-17 23:34:37

      所谓专业水草LED灯。其实就是日常LED灯。只是挂水族用品。同样功率身价翻十倍。 灯管也是。至于能不能养好还要涉及到水温。和二氧化碳。水的酸碱度。

  • 男人40一支花

    三叠纪水草灯,性价比不错,水草发色也好

    第2楼 2021-07-17 23:34:5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7-18 02:14:36

      60缸养挖耳,多少功率合适?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AT3

    第3楼 2021-07-18 00:07:05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7-18 02:14:02

      我就养个挖耳,不要求发色,有必要上神灯吗?

    • 2021-07-18 11:07:11

      最好一步到位,以后换草也不影响

  • ☆锦☆衣☆卫☆

    尼特利

    第4楼 2021-07-18 00:14:03
    0
  • 草缸新人.

    尼特利

    第5楼 2021-07-18 01:41:41
    0
  • CT赤天

    尼特利AT3 65w

    第6楼 2021-07-18 03:02:16
    0
  • 博我青春

    如果纯养挖耳,工矿灯就够了

    第7楼 2021-07-18 07:36:53
    0
  • 小拓拓

    尼特利

    第8楼 2021-07-18 08:27:29
    0
  • 东567

    一个方灯就行

    第9楼 2021-07-18 16:58:40
    0
  • 铠甲猫神

    尼特利

    第10楼 2021-07-18 19:04:4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4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