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6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来人,上挖耳!
来人,上挖耳!
发表于: 2021-07-12 00:28:01
3291
18
自来水,TDS100左右,种的有些许潦草,纪念一下,看看能养活不。大神顺便帮我看看后面那个是什么藻?怎么处理,谢谢
6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8)
回复
相关文章
大豪宅,安排
705
6
4
还是一缸数码海,半年后再见
909
6
3
一个月了,后景高珍珠有点慢啊,上周入缸黑壳基本把藻啃干净了
724
6
5
翻缸了,重新弄简单石景
最近温度太高,水都被晒绿了
907
7
3
把玩拍照
装杯的好处就是可以时时把玩,还可以倒出来看它的根长了多长再放回去
988
6
2
标哥
主题
8
关注
1
粉丝
5
+ 关注
私信
标哥的主题
更多
准备开一个80×40×40的原生缸,请各位大佬建议一下
请教几个问题,挖耳不爬,还有长藻了
来人,上挖耳!
请问一下,刚入的金背虾,为啥有些变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