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5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尝试某泥半年,一缸溶成这么点,还是换回ada
尝试某泥半年,一缸溶成这么点,还是换回ada
发表于: 2021-09-25 11:55:56
4287
15
5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5)
心醉
漂亮
第1楼 2021-09-25 11:56:27
0
☆锦☆衣☆卫☆
可惜了
第2楼 2021-09-25 11:57:59
0
5007
可惜啦
第3楼 2021-09-25 12:12:15
0
贝壳包邮
哈哈那么厉害
第4楼 2021-09-25 12:15:53
0
贝壳包邮
不是吧 哥😅😅
第5楼 2021-09-25 12:20:23
0
叶落山黄🍂
可惜了,重新来
第6楼 2021-09-25 12:40:05
0
跟哥走,喝香吃辣
啥泥
第7楼 2021-09-25 12:40:10
0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可惜了
第8楼 2021-09-25 13:04:33
0
客船2001
还是用使用习惯的底床
第9楼 2021-09-25 14:35:44
0
天意
换吧
第10楼 2021-09-25 15:15:20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573
6
2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882
15
3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911
4
2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723
9
4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62
34
4
小米辣丶朝天椒
一入水族深似海,从此钞票是路人……
主题
159
关注
11
粉丝
15
+ 关注
私信
小米辣丶朝天椒的主题
更多
尝试某泥半年,一缸溶成这么点,还是换回ada
翻缸两个月了还不停的溶
红脉花不红
白光下的12圆海,表现不错
<
>
心醉
漂亮
☆锦☆衣☆卫☆
可惜了
5007
可惜啦
贝壳包邮
哈哈那么厉害
贝壳包邮
不是吧 哥😅😅
叶落山黄🍂
可惜了,重新来
跟哥走,喝香吃辣
啥泥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可惜了
客船2001
还是用使用习惯的底床
天意
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