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尼灯65瓦漏电这个情况正常吗,一年不到就开始漏电

尼灯65瓦漏电这个情况正常吗,一年不到就开始漏电

发表于: 2022-07-25 14:20:06
4177 25

今天换水的时候,把手给电的非常难受,一开始以为是水泵,水泵拔了还是电手,后来拿电笔一打,我勒个去,原来是灯,这东西这么漏电他正常吗?

尼灯65瓦漏电这个情况正常吗,一年不到就开始漏电-图1

  • 晴天123

    肯定不正常

    第1楼 2022-07-25 14:21:10
    0
  • 虾虾虾4648

    正常

    第2楼 2022-07-25 14:34:50
    0
  • 东莞女生宿舍楼下卖茄子的小男孩

    灯是dc的电应该不会

    第3楼 2022-07-25 14:37:26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7-25 14:43:06

      万用表打出来41V电压

    • 2022-07-25 15:07:03

      是的。因为灯都是dc电源只有+-。没有接地。所以容易漏电。还不会跳闸

  • 重庆大学城

    我用表测了一下41V

    第4楼 2022-07-25 14:42:02
    0
  • 重庆大学城

    搭了跟线引到消防管上还剩10V,没什么感觉了,这这条线路我当初偷懒没装地线,不然就简单多了!

    第5楼 2022-07-25 14:56:10
    0
  • 八月的威士忌

    之前有看见过同样的帖子也是尼特利 问问客服

    第6楼 2022-07-25 15:12:55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7-25 22:02:01

      问过了,对方一句感应电,我也就懒得继续聊下去了

    • 2022-07-25 23:35:09

      哈哈 充满着对客服无知的不屑

  • 大拐

    返厂维修

    第7楼 2022-07-25 15:42:40
    0
  • 芃芃

    会不会把鱼电死

    第8楼 2022-07-25 15:44:08 查看1条评论>
    0
  • 缓震

    返厂问问吧或者找个鱼友收了,比如me

    第9楼 2022-07-25 17:54:23 查看4条评论>
    0
    • 2022-07-25 19:11:05

      艺高人胆大吗

    • 2022-07-25 19:16:44

      拆解尼特利试试玩一下,准备DIY

  • 草缸渣渣

    应该是没接地线的原因

    第10楼 2022-07-25 23:33:0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5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