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尼特利AT5和魔点b系列选哪个??!!

尼特利AT5和魔点b系列选哪个??!!

发表于: 2022-11-01 09:45:49
5706 22

各位大佬,现在想买个水草灯,目前比较纠结尼特利AT5和魔点B系列,用过的大佬,说说哪个比较好呀😁

  • WD520

    拿B和at5比?有什么好比的

    第1楼 2022-11-01 09:50:45 查看5条评论>
    0
  • 暮烟笙歌

    尼特利吧!有散热风扇

    第2楼 2022-11-01 09:54:17
    0
  • 隔壁老付

    at5更好,魔点优点是显色好

    第3楼 2022-11-01 10:00:04
    0
  • 贝壳1284291

    对于水草发色的话是尼特利强,如果是观赏性的话是魔点强。

    第4楼 2022-11-01 10:10:40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1283164

    我也在纠结。昨天买的魔点灯退款了

    第5楼 2022-11-01 10:12:15 查看1条评论>
    0
  • 你鱼跳缸啦

    再开一个缸,各来一台

    第6楼 2022-11-01 10:25:29
    0
  • 乔尔尔

    有at55130和魔点小S 下个灯选摩点

    第7楼 2022-11-01 11:48:19
    0
  • 泼冷水专业户

    要比也是at5s和魔点B去比,这两款都没散热风扇。我用过魔点B,刚买来还挺喜欢,后来就觉得太艳丽了,红的太假。

    第8楼 2022-11-01 11:54:19 查看1条评论>
    0
  • ℡虎ζ子

    果断尼特利,不用考虑。起码能保值!

    第9楼 2022-11-01 13:13:32
    0
  • @渣男本渣

    推荐只选某品牌的各天花板

    第10楼 2022-11-01 22:54:5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285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3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