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想问下淘宝上的那种仿尼特利筒灯有用的吗咋样?

想问下淘宝上的那种仿尼特利筒灯有用的吗咋样?

发表于: 2019-03-28 17:26:07
3786 28

想升级设备尼特利太贵,看到有仿的,数据看着也不错,关键便宜一半,不知道这种靠谱不,大家有用过的吗?

  • 咸鱼伯伯

    就是不保值

    第1楼 2019-03-28 17:37:58 查看2条评论>
    0
  • 熊猫戏水。

    主要是看你玩什么…高档货肯定要配高级灯才不会浪费了…哈哈…

    第2楼 2019-03-28 17:49:08
    0
  • 跑大湿

    没用过,不好说

    第3楼 2019-03-28 17:53:29
    0
  • 啊布

    没有用

    第4楼 2019-03-28 18:25:43
    0
  • 风清扬玩水族

    买个二手多好

    第5楼 2019-03-28 18:44:08 查看2条评论>
    0
  • 木目

    找专业DIY,性能不输品牌,品牌太暴力

    第6楼 2019-03-28 19:01:4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3-29 07:42:50

      对啊感觉是品牌溢价太高

  • 小猴子1980

    可以考虑买二手的也不错,价格实惠

    第7楼 2019-03-28 19:08:37
    0
  • 贝壳130751

    用过,效果很好,买的便宜,便宜再卖,扔了也不可惜。

    第8楼 2019-03-28 19:15:3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3-29 13:37:06

      你用的是啥牌子的?

    • 2019-03-29 18:37:57

      民用户外投光灯,不美观但便宜

  • 魔障

    用完用完卖不出去

    第9楼 2019-03-28 20:01:39
    0
  • 起名真麻烦

    300块钱,用了2年,扔也那就扔了

    第10楼 2019-03-28 20:26:0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7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1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