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翻缸恢复中,难搞哦

翻缸恢复中,难搞哦

发表于: 2020-10-07 17:29:44
4827 50

养水一周,种草快一周,新叶很多绿了,ph太低不敢乱搞,现在可以闲着也不动缸了,开心😂

翻缸恢复中,难搞哦-图1

翻缸恢复中,难搞哦-图2

翻缸恢复中,难搞哦-图3

翻缸恢复中,难搞哦-图4

  • ☆锦☆衣☆卫☆

    有啥可以打劫的

    第1楼 2020-10-07 17:37:18 查看5条评论>
    0
  • 麻烦芋儿

    你用的什么灯啊我的朋友?

    第2楼 2020-10-07 18:19:20 查看1条评论>
    0
  • 小梦想

    真正的五颜六色

    第3楼 2020-10-07 18:57:51 查看2条评论>
    0
  • 天意

    颜色真给力

    第4楼 2020-10-07 20:06:28 查看1条评论>
    0
  • 莱州湾畔

    耐心恢复吧

    第5楼 2020-10-07 20:08:55 查看2条评论>
    0
  • 活着活着活着

    这不是翻完了

    第6楼 2020-10-07 20:10:40 查看1条评论>
    0
  • 超人在线

    胡子好评

    第7楼 2020-10-07 20:25:33 查看2条评论>
    0
  • ︶ε╰尛光

    最后一图,我看到了熟悉的草,哈哈

    第8楼 2020-10-07 22:49:18 查看4条评论>
    0
    • 2020-10-08 12:22:47

      哈哈哈,分别几天了你还认识,你的大象

    • 2020-10-08 12:24:47

      自己养过的东西永远都认识的,哈哈

  • 晓晓008

    翻缸啦

    第9楼 2020-10-07 23:16:24 查看5条评论>
    0
    • 2020-10-08 12:23:15

      是啊,忍不了之前的熔岩砂

    • 2020-10-09 09:00:01

      熔岩砂颜色不咋好看

  • 阅微草堂

    不错,新泥我一周放草,融叶

    第10楼 2020-10-08 04:37:35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582 6 2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883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913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724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62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