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大神给设计一下滤桶和灯

大神给设计一下滤桶和灯

发表于: 2021-02-22 11:22:53
3743 26

滤桶买什么品牌的好?(在右下角放置),多大流量?缸订做的10mm 长80 宽45 高55,右下角尺寸,长44 宽60 高 60,准备开个南美缸,主养埃及和雷龙,灯用马印的可以吗?

大神给设计一下滤桶和灯-图1

  • 成都虾火🔥

    放柜子里不行,到时候水汽蒸发顶上的板子上会全是水珠,缸要放在至少2面开阔的地方

    第1楼 2021-02-22 11:25:49
    0
  • 那些年我们一起

    这还是算了吧,弄个迷离矮缸倒是可以

    第2楼 2021-02-22 11:26:29
    0
  • 为所不为老王

    加个非透气的盖子,灯用潜水的贴前玻璃上或者吊挂盖子上。另:你这悬空部分长期受力行不行😄

    第3楼 2021-02-22 11:32:20 查看1条评论>
    0
  • 乐不思鼠

    感觉不结实,80*45挺沉的,靠板材估计不行

    第4楼 2021-02-22 11:45:35 查看1条评论>
    0
  • Dawn

    板子怕是扛不住,右边相当于是悬空的。

    第5楼 2021-02-22 11:51:52
    0
  • 闪梦

    这么薄的板子,放80的缸?分分钟压塌!

    第6楼 2021-02-22 11:54:49
    0
  • 天津老亮

    我也觉得你这位置有点问题

    第7楼 2021-02-22 12:11:20
    0
  • ☆锦☆衣☆卫☆

    这柜子差事

    第8楼 2021-02-22 12:35:12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2-22 13:35:48

      嗯,我觉得也是,再加固一下吧

  • 风吟

    兄弟,你这个柜子堪忧啊!

    第9楼 2021-02-22 12:53:36 查看1条评论>
    0
  • 晓晓008

    右侧看着鱼缸扛不住

    第10楼 2021-02-22 13:12:27 查看4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62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