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无泥草缸做得不?

无泥草缸做得不?

发表于: 2016-06-02 17:00:58
3289 16

感觉有泥的好麻烦
一两年要翻
修剪草麻烦
泥中生小虫。。。。
各位大神考虑过不铺底泥的草缸嘛?
植物可绑,也可放一些小罐子装
那样打理清静都方便的多啊

无泥草缸做得不?-图1

无泥草缸做得不?-图2

无泥草缸做得不?-图3

  • 奉天★雪朵朵

    😂图一的花盆我也加购物车了。但是怕透气性不好一直没买

    第1楼 2016-06-02 17:05:39
    0
  • 阿伦

    想法不错 可以试试

    第2楼 2016-06-02 18:11:36
    0
  • 注意啦,

    嗯,有创意

    第3楼 2016-06-02 18:18:28
    0
  • 石头儿

    贝壳拿走

    第4楼 2016-06-02 19:07:09
    0
  • 叶生无花

    不铺泥显得不自然

    第5楼 2016-06-02 20:13:51
    0
  • 注意啦,

    好漂亮

    第6楼 2016-06-02 20:16:49
    0
  • 小儿乐养

    我用果冻的盒子打眼儿,放上底泥种的…不知道能不能活。

    第7楼 2016-06-02 21:37:42
    0
  • 贝壳的明天

    也是一门手艺啊

    第8楼 2016-06-02 21:43:03
    0
  • 昆哥

    龟虾缸己尝试一周,小宝塔无泥只有绵缠着,天湖与爬地矮压在有泥的小塑料瓶中,小瓶自己钻了很多孔。莫丝不是粘的就是压的,快两周了吧,都还不错。因为虾产卵了就没放鱼导致蛋白虫与水蚤有点多。清理起来相当轻松,吸吸即可。

    第9楼 2016-06-03 11:26:51
    0
  • 本草缸木

    捡贝壳

    第10楼 2016-06-03 13:36:4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231 1 2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758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40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7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