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助,过滤桶高度问题

求助,过滤桶高度问题

发表于: 2017-10-09 12:18:19
2896 33

准备开个30方缸,养点草,缸放在组合架子上面,缸底距离下面设备柜1米左右,想把滤筒放在设备柜用!某宝问了几家,都说杨程不够。这要怎么解决?

求助,过滤桶高度问题-图1

  • 四个二带俩王

    把水管加长,要不然就把桶下面垫高,实在不行买个大功率的桶

    第1楼 2017-10-09 12:21:18 查看1条评论>
    0
  • 龙游丽水

    滤桶的功率也有大小,有扬程数据,一米问题不大。

    第2楼 2017-10-09 12:21:56 查看2条评论>
    0
  • 木目

    够了,启动的时候桶不要装水,用嘴吸一下形成形成虹吸,等桶里水满了插上电就行

    第3楼 2017-10-09 12:25:4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0-09 12:27:23

      滤桶不纯在扬程问题十米也可以用

    • 2017-10-09 17:44:30

      店家就说不能超过60,坑人的某宝!

  • 今天就叫这个

    一米的高度 外置桶应该没问题

    第4楼 2017-10-09 12:29:58
    0
  • 等候

    一米没问题

    第5楼 2017-10-09 12:32:58 查看3条评论>
    0
  • 亦如实

    我桶在地面放,缸高一米八,正常过滤,没毛病

    第6楼 2017-10-09 12:53:39 查看6条评论>
    0
  • 秦霜汉雪

    问题不大吧

    第7楼 2017-10-09 13:22:43
    0
  • 胡胡 胡胡

    一点问题都没有。

    第8楼 2017-10-09 13:48:12
    0
  • 呵呵哈哈

    怎么会不够 什么筒

    第9楼 2017-10-09 16:17:05 查看1条评论>
    0
  • 漂泊的一只烟

    谢谢各位的回复,我准备用AA360再加一个前置,这样可行不

    第10楼 2017-10-09 17:31:01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0-10 18:09:39

      360可以挂缸上的吧,不行的话弄up120,加前置一起都可以挂上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09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