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趴地珍珠是这样吗

趴地珍珠是这样吗

发表于: 2018-06-12 10:41:06
3233 37

昨天刚到的趴地,论坛说一根一根种,我直接三五根种一起,都是六七厘米长,我就种一端,剩下的就漂或者盘在泥上。可以吗??另外趴地想让趴的快,需要什么呢

趴地珍珠是这样吗-图1

趴地珍珠是这样吗-图2

趴地珍珠是这样吗-图3

  • 我滴小石榴呀

    种的深一点,漏出1-2厘米。

    第1楼 2018-06-12 10:50:39 查看1条评论>
    0
  • 鱼你相遇

    可以的只要深种就可以,露的头还可以短点容易爬。

    第2楼 2018-06-12 10:52:12 查看1条评论>
    0
  • 不二丶

    我就是一坨一坨种的,就是爬的慢点,还有种的地方会比其他的地方高一些,打一次头以后就好了

    第3楼 2018-06-12 10:55:47 查看5条评论>
    0
    • 2018-06-12 11:09:33

      我露头有五六厘米,影响吗

    • 2018-06-12 12:08:50

      趴在地上的会自己扎根,但有虾会给弄飘起来,最好种深点

  • 秋末忧伤

    我的还长呀,多久就开始趴了

    第4楼 2018-06-12 11:07:38
    0
  • 杭州渔民

    有CO2爬得更快些

    第5楼 2018-06-12 11:42:28 查看1条评论>
    0
  • 鸢飞花童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第6楼 2018-06-12 13:17:56 查看4条评论>
    0
  • 一阶草民

    学习学习学习

    第7楼 2018-06-12 16:02:16 查看1条评论>
    0
  • 刻于新月之铭

    你这陶粒肯定慢,需要大肥

    第8楼 2018-06-12 17:14:1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6-12 17:38:41

      右边是我以前种铜钱草加一点陶粒,我买的是意牌水草泥

  • 不二丶

    半个月

    第9楼 2018-06-12 18:22:19
    0
  • 不二丶

    加了钾肥

    第10楼 2018-06-12 18:23:0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27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5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6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2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