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用灭火器改气瓶一晚上这个检测剂颜色还是蓝色啊没变化为什么呢?

用灭火器改气瓶一晚上这个检测剂颜色还是蓝色啊没变化为什么呢?

发表于: 2023-04-05 09:55:20
3125 19

用灭火器改气瓶一晚上这个检测剂颜色还是蓝色啊没变化为什么呢?-图1

用灭火器改气瓶一晚上这个检测剂颜色还是蓝色啊没变化为什么呢?-图2

  • Srong

    气量开大点啊

    第1楼 2023-04-05 10:24:34 查看1条评论>
    0
    • 2023-04-05 10:28:19

      已经很大了啊1秒2-3泡了,之前应反应瓶的1秒1泡都绿色了

  • 嘿丶裤衩儿灬

    等一晚上第二天再看颜色。

    第2楼 2023-04-05 10:59:45 查看1条评论>
    0
  • 呼啦呼啦嘿

    灭火器会漏气的

    第3楼 2023-04-05 11:26:12 查看3条评论>
    0
    • 2023-04-05 12:55:48

      就算漏,缸里正常出气啊,难道灭火器里装的不是co2?

    • 2023-04-05 14:11:23

      我原来也弄了,第一周没事,第二周开始漏气,然后就漏光了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这东西感觉用处不大

    第4楼 2023-04-05 14:54:38 查看2条评论>
    0
    • 2023-04-05 17:56:33

      我也感觉,草明显没有气泡了,不知道这灭火器里面冒出来的到底是个啥了

    • 2023-04-06 00:27:14

      还是钢瓶稳妥

  • 英雄梦

    不行,浓度几乎没有

    第5楼 2023-04-05 15:20:02
    0
  • 啊友欧k

    这个我都测过,我一直用灭火器

    第6楼 2023-04-05 16:06:55
    0
  • 海猫@@

    这玩意我劝你还是扔了吧😂

    第7楼 2023-04-05 22:16:33
    0
  • 酷酷的猪大爷

    测浓度有必要吗?我从来没测过。我觉得主要看草光合作用如何,光合作用没问题就行了

    第8楼 2023-04-07 09:34:06 查看1条评论>
    0
    • 2023-04-16 01:17:11

      没用的

  • 换水

    厉害厉害

    第9楼 2023-04-16 01:17:0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0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