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刚入一个月,设备倒是花了不少,就是不知道怎么弄……

刚入一个月,设备倒是花了不少,就是不知道怎么弄……

发表于: 2023-07-08 19:10:44
2319 24

不知道咋搞……

刚入一个月,设备倒是花了不少,就是不知道怎么弄……-图1

刚入一个月,设备倒是花了不少,就是不知道怎么弄……-图2

刚入一个月,设备倒是花了不少,就是不知道怎么弄……-图3

刚入一个月,设备倒是花了不少,就是不知道怎么弄……-图4

刚入一个月,设备倒是花了不少,就是不知道怎么弄……-图5

刚入一个月,设备倒是花了不少,就是不知道怎么弄……-图6

刚入一个月,设备倒是花了不少,就是不知道怎么弄……-图7

  • 一条小咸鱼😀

    搞了个马印的灯,正在路上

    2023-07-08 19:13:05
    0
  • 一条小咸鱼😀

    缸里有60个黑尾大勾,一个草金,一个黑龙睛,开缸就除了特别情况死了2条鱼

    2023-07-08 19:15:05
    0
  • 一条小咸鱼😀

    过滤吸死了几条,其余目前都没啥问题

    2023-07-08 19:16:01
    0
  • 一条小咸鱼😀

    周转箱第一层就堵水克星,黑棉和魔毯,下面三层都放满了过滤材料

    2023-07-08 19:17:29
    0
  • 一条小咸鱼😀

    最近几天pdd搞了点水草,入门阴性水草,也不知道咋种植几就查了一下,把水草尾部剪除了一部分就直接插缸里了,现在有长根,有的草每个草体关节处都有根,正常吗

    2023-07-08 19:22:52 查看2条评论>
    0
  • 一条小咸鱼😀

    水草怎么种植才能显得不那么尴尬

    2023-07-08 19:24:06 查看2条评论>
    0
    • 2023-07-08 19:43:29

      只要自己觉得不尴尬就行

    • 2023-07-08 19:48:34

      除了苔藻类的之外,其余全部就是你种植一棵就是一棵吗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1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6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5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60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