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创宁加热器,设置27度,现在30度?这是什么情况

创宁加热器,设置27度,现在30度?这是什么情况

发表于: 2024-05-17 16:33:43
2530 15

宁夏这么凉快的地方,加热棒在煮鱼,大家遇到这种问题了吗?

创宁加热器,设置27度,现在30度?这是什么情况-图1

创宁加热器,设置27度,现在30度?这是什么情况-图2

  • 💋一代草仙成都吴孟达💋

    有没有可能温度计原因?因为我以前买过这种煤油温度计。买回家后三根数值不同!偏差两三度!

    第1楼 2024-05-17 16:43:23
    0
  • 叮叮当

    把加热棒调低几度试试

    第2楼 2024-05-17 16:43:44
    0
  • 渴望草的水

    屋里凉快,但设备也有热量的

    第3楼 2024-05-17 16:51:56
    0
  • ゞ四海龙ル

    这种温度计多数都偏高

    第4楼 2024-05-17 17:44:47
    0
  • 5007

    换个板式的好点

    第5楼 2024-05-17 17:48:31
    0
  • xiaoruige

    温度计,我纠正过,但是创宁的,就是不行

    第6楼 2024-05-17 20:23:56
    0
  • 凡人微光🇨🇳

    不排除意外

    第7楼 2024-05-18 11:41:32
    0
  • xiaoruige

    创宁就是个垃圾,大家都别用

    第8楼 2024-05-18 15:46:53
    0
  • 有妖

    直接买实验室用那种高精度的水银温度计,然后在调加热棒,不要信加热棒的温度以温度计为准

    第9楼 2024-05-18 16:40:5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4-05-18 22:41:29

      你说的有道理,我的鱼缸温度计没问题,我用5根,同时和多个鱼缸温度矫正了,留下了2根最准的。刚才水温30,我设置27,加热棒还亮着加热,我以为是灯的问题,一摸还烫手

  • xiaoruige

    大家有遇到这种情况吗?

    第10楼 2024-05-18 22:43:5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9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1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