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0—50cm缸,请问不用上滤底滤就用滤桶的话怎么配置比较好点,有直接推荐的品牌和型号不?配几个比较好,谢谢🙏🙏🙏
-
相关文章
-
已经设计了延伸景,有什么需要改的吗?
右边已经造景好了,左边还没开始弄,鱼缸到了 -
这只鱼怎么救啊
刚入缸 -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
不知名原生鱼,提问贴
东北早市看到的鱼,不知道叫什么名有大神认识吗 -
开缸有这个虫子想问是什么虫子啊
才有的
-
江豚的主题









世界之树
我配的是603前置+伊罕600
平头哥🇨🇳
就NⅰCe朵朵 十九升不锈钢过滤桶 ,双进单出 ,创宁二十五瓦水泵,你要是草缸足够你用了 ,
佳哥的水草
伊罕600吧!简易版400多,滤材的1100多。
上虾打老虎
同意2楼,如果原生缸养鱼为主,而且只考虑滤筒的话,只有不锈钢最合适,19l起步,能28l就28l
(鑫鑫)
试试尼特利
5007
19升不锈钢桶
杰斯汀
用不锈钢过滤桶。19升起步。然后再配个前置不锈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