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珍珠马甲开始吐泡泡了,查了一下说是公鱼到了发情期在筑巢,想请教一下各位前辈,这个时候是不是要把水泵关掉,放点树叶在缸里,让他们好筑巢?希望能得到各位指点
-
相关文章
-
【其它】水一下~
给大家欣赏一下红头焦糖F1包鳃钻眼~ -
【其它】菲律宾现最高版本红头焦糖
美美的红头焦糖公😍😍 -
-
-
【其它】钻眼红头三色玛丽
细碎小红头结伴漫游钻眼纹路精致独特,成群游动像散落的粉色星光安静又灵动,小小一缸藏满治愈风景
-
六安十一月的主题








长崎良尾之吻💋
没图没真相(・●・)不告诉你😒
🍃AAA🍃
香啊,皂啊,香皂啊,吃完吐泡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