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推荐一些硬件!

求推荐一些硬件!

发表于: 2021-11-07 21:47:55
4566 41

男朋友快生日打算投其所好送些用具啥的 不太了解这个 求大家给推荐一下 过滤器 或者灯啥的 他养的都是淡水鱼缸 一件单品最好不要超过五百 多了承受不了 谢谢各位!

求推荐一些硬件!-图1

求推荐一些硬件!-图2

  • 双刀火鸡

    不说……怎么我没找到这样的女朋友。气人……

    第1楼 2021-11-07 21:54:03 查看1条评论>
    0
  • 赤土

    感觉都齐全 不用换设备

    第2楼 2021-11-07 22:03:38 查看1条评论>
    0
  • 博我青春

    送现金吧,想要啥设备让他自己买😄

    第3楼 2021-11-07 22:06:26 查看1条评论>
    0
  • 淡淡男人范

    你好,我有一个朋友想问问你,有没有男朋友的闺蜜吗?嗯,主要是我那个朋友想问的

    第4楼 2021-11-07 22:27:27 查看2条评论>
    0
  • 爱吃素炒丝瓜的发福碟

    还送啥 养鱼养草多了 就没空陪你 傻姑娘

    第5楼 2021-11-07 22:32:42 查看1条评论>
    0
  • 看不见的羁绊

    已经决定买啥了 帖子没办法删除刚知道 真尴尬😒😒😒😒😒

    第6楼 2021-11-07 22:55:39
    0
  • 滋滋滋

    设备都挺齐全了看着,玩的挺好的了,倒是图二右边的虾缸里还没有虾,估计还在养水,你可以问问送他水晶虾,最好还是先沟通一下。

    第7楼 2021-11-07 22:58:34
    0
  • ☆锦☆衣☆卫☆

    这么好的女朋友我咋没碰到

    第8楼 2021-11-07 23:09:54 查看7条评论>
    0
  • 赤土

    送只猫吧

    第9楼 2021-11-08 02:02:36 查看2条评论>
    0
  • 5007

    给他买个不锈钢滤桶

    第10楼 2021-11-08 05:34:13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11-08 05:34:28

      能当传家宝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03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