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垃圾鱼缸还不退款,帮我想想办法

垃圾鱼缸还不退款,帮我想想办法

发表于: 2019-05-07 13:48:24
4624 21

淘宝买个鱼缸,3月中旬下单,四月初收到货,鱼缸胶边超多气泡,商家同意重新发一个,期间商家准备发货时说鱼缸摔坏,再帮我做一个,终于在五月初收到鱼缸,但是收到的鱼缸角碎了,我拒收了。现在想要商家退款,怎么操作啊?

  • 左手刁烟

    不知道怎么维权

    第1楼 2019-05-07 13:59:42
    0
  • 牵友

    直接点退款就行吧

    第2楼 2019-05-07 14:15:31
    0
  • ꧁潇洒๛哥꧂

    协商解决,大家揾食不容易。

    第3楼 2019-05-07 14:26:53 查看1条评论>
    0
  • 沈阳军诚

    淘宝仲裁呗

    第4楼 2019-05-07 15:10:37 查看1条评论>
    0
  • 博大帥

    哈哈哈哈,先协商,不满意再找淘宝,保留好证据

    第5楼 2019-05-07 15:30:29
    0
  • 小二三两酒

    淘宝介入

    第6楼 2019-05-07 16:00:14
    0
  • 小霸王其乐无穷

    超时了没事,再买一个小东西,给他差评就好了,过几个礼拜再去买个小东西给他差评

    第7楼 2019-05-07 16:08:52 查看1条评论>
    0
  • 小霸王其乐无穷

    钱这东西身外之物,既然对方那么在意就再给他点

    第8楼 2019-05-07 16:09:30 查看1条评论>
    0
  • 李椭

    正常程序退款啊 不同意退款那就淘宝小二介入呗,正常走程序就行

    第9楼 2019-05-07 18:51:53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5-08 15:08:18

      已经退款了,主要是鱼缸这东西收货时间太长了

  • 新手热带小鱼

    你这运气太好了嘛😂

    第10楼 2019-05-07 18:53:54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5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