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开灯是不是回帖人就多了?

开灯是不是回帖人就多了?

发表于: 2018-01-24 22:45:37
2126 55

没养过鱼,旁边俩红桶水装满一箱水。什么硝化的什么鬼都不知道干什么的。谁能教我从鱼刚下水到养活鱼是什么程序?缸里的水困半个月了也没勇气买鱼。硝化和温度计过滤棉那些周边都买了。硝化什么时候放?可以和鱼一起放吗?还有我想养冷水鱼,温顺的,不吃水草和蜗牛的,帮忙推荐几种性价比观赏性强小鱼,类似斑马那些。谢谢🙏!

开灯是不是回帖人就多了?-图1

  • 杭州渔民

    养点金鱼吧

    第1楼 2018-01-24 22:48:48 查看5条评论>
    0
  • 大庆瞎玩

    养几条国寿

    第2楼 2018-01-24 22:49:37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1-24 22:51:15

      百度了一下是金鱼啊,我喜欢虎皮斑马那种小鱼。

    • 2018-01-25 00:41:59

      也可以养蓝叉

  • sonow

    虎皮斑马都不是冷水鱼

    第3楼 2018-01-24 22:56:19 查看5条评论>
    0
  • 贝壳102345雅致

    来点灯科鱼吧漂亮

    第4楼 2018-01-25 00:07:38 查看1条评论>
    0
  • 陕北草缸赵赵

    养冷水鱼,那就养

    第5楼 2018-01-25 00:53:11
    0
  • 陕北草缸赵赵

    养热带鱼,买个加热棒。

    第6楼 2018-01-25 00:53:2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1-25 13:15:37

      加热棒要什么牌子性价比比较好,推荐一俩款吧,谢谢啦

    • 2018-01-26 02:12:43

      便宜的,创星就挺好,200瓦的有一款40块包邮,挺好的

  • 陕北草缸赵赵

    看你好像是瀑布过滤,里面的棉之类的都放进去。买鱼回来,一般卖鱼的都会教你怎么过水~过完水就养呗

    第7楼 2018-01-25 00:54:28 查看3条评论>
    0
  • 小鱼游来

    可以方了!

    第8楼 2018-01-25 01:45:20
    0
  • 小鱼游来

    买个温度计来个加热棒

    第9楼 2018-01-25 01:45:37
    0
  • 沙糖橘

    兰寿走起

    第10楼 2018-01-25 02:17:2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1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6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5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60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