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白小白求大神帮忙。四个简单的问题。在线等,挺急的。

白小白求大神帮忙。四个简单的问题。在线等,挺急的。

发表于: 2018-01-30 16:14:54
1880 14

图一:这个东西是干嘛的?应该放到水里,还是放到上面?图二:这样铺过滤棉对嘛?图三:这么厚的过滤棉够用吗?估计有一厘米厚。还有一个问题,温度计一个粘在水里,还是粘外面?

白小白求大神帮忙。四个简单的问题。在线等,挺急的。-图1

白小白求大神帮忙。四个简单的问题。在线等,挺急的。-图2

白小白求大神帮忙。四个简单的问题。在线等,挺急的。-图3

  • 博珺一笑

    图一是进氧管放外面就可以了(头子可以调节出氧大小),过滤棉没问题,嫌薄的话自己可以多垫一层,滤棉下面可以放点培菌的滤材,温度计当然放水里了!

    第1楼 2018-01-30 16:32:26 查看4条评论>
    0
    • 2018-01-30 16:57:08

      我擦,你一口气解决了我多年的困扰。弱弱问一下,培菌是什么东西,有什么作用?😄谢谢哥哥

    • 2018-01-30 17:32:44

      培菌材料叫滤材,是培养硝化细菌的,鱼缸加入硝化细菌能快速建立消化系统,建立消化系统以后水质清澈,硝化细菌能处理掉水中的污物。培养硝化细菌是在水中加入硝化细菌然后关灯爆氧至少24小时,大概几天或者十几天就能建立

  • 大鲸鱼

    1厘米有点薄,应该买加厚的。

    第2楼 2018-01-30 17:27:14
    0
  • 羊小咬

    过滤槽太小了,不建议养大鱼或过多

    第3楼 2018-01-30 18:43:52 查看1条评论>
    0
  • unhappy46

    可以多铺几层棉,以后时间长了每次把最上面一层扔了,直接在下面加一层,依次循环。

    第4楼 2018-01-30 18:54:27
    0
  • 赤壁怀古

    最大可能的多放滤材

    第5楼 2018-01-30 20:07:30
    0
  • 小正太丶z

    过滤棉太薄了,买个厚点的铺两层吧!也可以下面叠点滤材上面放过滤棉

    第6楼 2018-01-30 21:00:06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1-31 03:30:12

      滤材都包括什么,推荐俩个性价比的牌子,谢谢啦

  • 泡泡龙

    出水口最好套个袜子,省的总是洗过滤棉

    第7楼 2018-01-31 13:13:26
    0
  • 杨某

    图一放外面,上面的旋钮要旋松,或者直接去掉(去掉会有噪音),过滤棉不是很够,得加点粗孔的棉或者陶瓷环之类的滤材,同款鱼缸啊楼主,很巧

    第8楼 2018-02-04 16:02:2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0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4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3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60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