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求大神介绍一款加热棒。谢谢🙏

求大神介绍一款加热棒。谢谢🙏

发表于: 2018-02-02 17:35:07
2610 24

宽大概40厘米,高不知道。介绍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加热棒。瓦数什么的我都不懂,尽量说的详细点,谢谢了。我准备养热带鱼,那种22-26度那种。

求大神介绍一款加热棒。谢谢🙏-图1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伊罕的看看有合适的吗

    第1楼 2018-02-02 17:37:22 查看5条评论>
    0
  • 张三丰的长

    挑最贵的,瓦数大的,就对了

    第2楼 2018-02-02 17:48:21 查看1条评论>
    0
  • 杭州渔民

    根据你的缸来说,可以选择森森的,50到100瓦的

    第3楼 2018-02-02 19:12:36
    0
  • 贝了个壳

    多少钱😺

    第4楼 2018-02-02 19:13:05
    0
  • 杭州渔民

    仅供参考,这款是不锈钢的,要安全性能佳的用玻璃的,不过我有个小缸用的不锈钢的,便宜

    第5楼 2018-02-02 19:16:19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2-02 19:17:49

      位置放低一点,不要长期出差的,水位线不超过一般没啥问题的

  • 凤尾9527

    看你室温多少度,50到100瓦的都行,二三十块钱。

    第6楼 2018-02-02 20:15:28
    0
  • 贝了个壳

    我应该买多少瓦的啊

    第7楼 2018-02-02 22:32:53
    0
  • 阿晨

    我60的缸用的森森100瓦 平时卖20 双11买的 14元包邮

    第8楼 2018-02-03 07:09:22 查看1条评论>
    0
  • 鱼参谋

    一直创兴,感觉还不错

    第9楼 2018-02-03 11:57:0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2-03 11:58:16

      这东西一定别省钱,一定要挑个中档以上品牌,水煮鱼那叫个酸爽啊

  • sonow

    这个东西出问题是看概率的,尽量还是买可靠品牌的,出问题就基本团灭

    第10楼 2018-02-03 12:05:0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97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0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2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8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