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虾虎缸白点。赶紧升温30,俩星期了,基本在鱼身上看不见白点了,现在我是把加热棒直接去掉还是说需要缓慢减温几天在去掉?家里室温22度,加热棒直接关掉以后会不会温差太大又再次出现白点病啊?
-
相关文章
-
今日野采份量
求大佬指点,这个虾虎是什么品种?今天刚从河里抓来的。 -
已经设计了延伸景,有什么需要改的吗?
右边已经造景好了,左边还没开始弄,鱼缸到了 -
这只鱼怎么救啊
刚入缸 -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
不知名原生鱼,提问贴
东北早市看到的鱼,不知道叫什么名有大神认识吗










水龙头
确实是虾虎,不过这不重要……主要是现在继续怎么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