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2
泡泡水族
海水鱼和珊瑚
记录一下第一个海缸
记录一下第一个海缸
发表于: 2022-06-24 11:35:52
1435
8
一直朋友叫下海,一直不下,现在好了满足你们,我们一起下嗨
2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8)
gan7757
开缸大吉
第1楼 2022-06-24 14:21:27
0
☆锦☆衣☆卫☆
开缸大吉
第2楼 2022-06-24 15:47:38
0
杰斯汀
下海多有意思。
第3楼 2022-06-24 15:50:41
0
阿伦
能被叫下海还是不错的
第4楼 2022-06-24 17:38:54
0
5007
海缸好玩
第5楼 2022-06-25 05:49:55
0
泡泡老
越来越好
第6楼 2022-06-26 15:40:46
0
逍遥威少爷
(〜 ̄▽ ̄)〜多谢大佬们
第7楼 2022-06-27 14:52:09
0
哈尔滨渔者不锈钢过滤桶
干就完了
第8楼 2022-06-28 11:11:21
0
回复
相关文章
开缸十个月了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763
12
2
开缸9个月
藻缸搞猛了,现在都不开灯了,硝酸盐还是涨不上去,已经放弃涨硝酸盐了。绿奶嘴挂了,换了个紫点奶嘴。2月份被我折腾得不知道哪去的纽扣,这次给奶嘴弄窝动了下石头,竟然带着微弱的荧光飘了出来;粘到一个基座上了,看看能不能养活回来。红菇实在找不到地方放了,现在这个位置可能光和水流都偏强,开得小了不少,感觉不太舒服。一共花了2400,明细如下:主缸:120中转溢流缸:130藻缸:50本地海族店1:石头80,滤
708
3
3
终于有点感觉了
养硬骨太难了一点一点来吧
515
7
3
开缸8个半月
豆包说可以开启养老模式了~硝酸盐老上不去,打算在溢流缸里再养几条鱼,珊瑚粮也喂起来。奶嘴开得不好,试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就这么招吧,挂了再换个好了。
765
7
5
开个藻缸玩玩 以开缸半个月
藻缸造景
793
12
4
逍遥威少爷
主题
68
关注
21
粉丝
11
+ 关注
私信
逍遥威少爷的主题
更多
还是很不错滴
可算有看头
疯狂的成长吧
记录一下第一个海缸
<
>
gan7757
开缸大吉
☆锦☆衣☆卫☆
开缸大吉
杰斯汀
下海多有意思。
阿伦
能被叫下海还是不错的
5007
海缸好玩
泡泡老
越来越好
逍遥威少爷
(〜 ̄▽ ̄)〜多谢大佬们
哈尔滨渔者不锈钢过滤桶
干就完了